« Home | 華南稚農文明  九月欣澳展現 » | 平安米 把悲痛終止 把憤怒提出 » | 《盂蘭米包臭 路有跌死骨》 » | 轉載:我們都在看新聞 » | 你試過被別人拋棄嗎? » | 人神共悲 - 伊拉克人踩人死傷逾千 » | 當教會走錯路 - 回應christy » | 國內(深圳)屍體處理親身考察暨實習後有感 » | 打擊博格惡垃圾 還我清新網誌風 » | 還我清新迪士尼 3G版 »

第一千個點擊本貧民區的網友

博客開站近三個月,自從八月八日起裝置了人流計算器,終於在今天有第一千名網浪人點擊。

這名網友來自香港,使用ctinets.com城市電訊的網絡服務,電腦作業系統為中文視窗XP,用的是Internet Explorer,於香港時間十時五十五分四十七秒瀏覽。

那個是你嗎,感謝你的參觀。也感謝這幾個月默默支持小弟的朋友,你們的支持和參與,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希望你會願意每天繼續登上此網,讓我與你繼續在0和1當中交流交流。

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愛文字,也喜愛以文傳情,因為文字是世界上最得意最有趣的發明。他將人和人,用一個很自由但很有規則的方法連結起來。

我在寫blog時是有堅持的,你見我會轉載我非常欣賞的文章,但我也拒絕去參與那些無聊的網上遊戲。人家看我的blog,是因為想去認識這個作者更加多。既然如此,我就更不可浪費讀者的時間,也更不可浪費自己的時間。

背後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的工作令我明白,死亡瞬間便臨,時光不會停留,人生轉瞬便逝,要珍惜光陰不再歲月嗟吒,就得從今天開始。

可不可以將你的網誌加進我的連結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