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taken dyuring SARS  » | 不去七一的原委 » | 離家四百天(一) » | 反日不可談六四? »

情傷三部曲 -- 可能是我忘不了你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試試一口氣彈晒以下三首歌
chord位可能有些錯
張就下啦


Intro:| |Am |Dm |E7 |Am |

|Am   |Dm   |G7      |C |
細細夜雨 迎著 風飄近 像串 起 心中一切疑 問 相
|Dm   |Am   |Bm7-5    |E7 |
約到此 今已 是過時 雨中 只好一等再 等
|Am   |Dm   |G7     |C |
每晚共對 似是 多麼近 但彷 彿 她的心不愛安 份 失
|Dm   |Am   |E7     |Am |
約解釋 不 願再問 我只 一心要求她步 近
|Am  |Dm   |G7  |C  |Am    |Dm   |E7   |Am|
可能 她一 心要試驗我 可能 雙 方忖測太多 可能 光輝 一剎已掠過 只好留低 我

忘不了您 (譚詠麟) Key:Am

Intro:|Am |Dm |G |C |E |Am |Am |Am |E |

|Am   |Dm |G |C |
誰令我心中 痴痴的醉 在我身邊 每天為我 灑滴滴眼淚
|Am |Am |E |Am |
讓我的每一天 也是 晴天 懷著 滿腔熱誠 藏在 我心裡 如何
|Dm |Am |E |Am |A7 |
喜歡您 如何 結識您 我 似是一一的淡忘 唯獨 情深一 片 誰與
|Dm |Am |E |Am |
我終生依戀 誰給 我真心不變 只要 我一息尚存 也 忘不了您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Key:Am

Intro:|Am9 │Am9 │Am9 │Dm7 │G │C │
|Dm │Am │Dm │E │E │2/4 E |

|Am │Dm │G │C │
對你思念是 一天又一天 獨單的我還是沒有改 變
|Dm │C │F │E7 │
美麗的夢何 時才能出現 親愛 的你好像再見你 一面
|Am │Dm │G │C │
秋天的風一 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 候
|Dm │C │F E7 │Am │Am // A7│
你的心到底 再想些甚麼 為甚麼 留下這個結果讓我 承受
|Dm G │C F │Bm7-5 E7/G# │
最愛的人是我 你怎麼 捨得我難過 在我 最雖要你的時候 沒有
|Am A7│Dm G │C F │
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 捨得我難過 對你
|Bm7-5 E7/G# │Am │Am A7 |
付出了這麼多你卻沒有 感動過 S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