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二百個月前的夜晚 » | 迪士尼最新呈獻鬧劇 » | 走難 » | 妙手回春 » | 尋找龍應台 » | 新年新希望 » | 狗年教徒運程預測 » | 團圓? » | 在新春你會思念誰 » | 在雞年的尾聲作最後的哀悼 »

恆福

每一個人,在年青的時候,總會經歷不少去愛和被愛的感情。回味起來,有的很甜,有的很苦。有些味道你會銘記於心,有些味道卻揮之不去。

他可能是中五會考時與你在自修室挑燈夜讀的同窗,又或是大學迎新營在某宿舍天台暢談通宵的師兄;他可能是你無意在網絡上接觸然後約會的某人,甚至是你至要好的同房相識四年的前度男朋友。

感情令人驚喜,也令人生厭。有人避之則吉,也有人求之不得。它可以「經過喜和悲,跨過生和死」,也可以「棄之可惜,食之無味」。

感情,找到了,會令人幸福感覺悠然而生;失去了,卻不一定是世界未日。每一個人,也有權為自己去追求真正的幸福,畢竟,感情的主題,是為了明日的幸福。

所以一個人可以經歷很多段的感情。最後能和你編寫幸福故事的人,卻往往未必是你愛得最轟烈的人。

有時,承諾和你為編寫下半生的人,未必願意去聽你過往感情故事,所以,這些感情當中的情感,只可以收起在夾萬,等待火花。不過,為了把幸福階梯營造到到永恆,已足夠你放下過往的記憶,忙過半死地全心經營。

或許,直到有一天,你能夠攬著你剛失戀的女兒分享:

女兒,選擇好男仔,有時會很痛苦,有時會很困難。
你爸爸未必與我愛得最轟烈的人,年青時的我也和你曾經有比和他更刻骨銘心的愛情。
為了幸福,我也曾損手爛腳,處處內傷。
我也曾經期待有天白馬王子會來到,可惜我發現原來自己不是白雪公主。
後來我碰到個男仔,他不出眾,他不細心,他不英偉,他不富有…
但他能夠給我幸福。
他,就是你父親。



送給感情受傷的你和妳。

幸福究竟是什麼

曾經失去過甚至痛過,總比從未得到過好。嗚......

願肥醫生及每個人都找到生命中的利百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