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新年新希望 » | 狗年教徒運程預測 » | 團圓? » | 在新春你會思念誰 » | 在雞年的尾聲作最後的哀悼 » | 回應 » | 一萬人次 » | 明志 » | 當文章@離教者論壇 » | 薜凱琪因上帝話語醫治而信主 »

尋找龍應台

明天中午,約了朋友上深圳。

我的目的很簡單,因為我想看看,究竟《冰點》事件過後,我還是否可以在深圳書城新華書店找到龍應台的作品。

這是我農曆新年後的第一個尋真旅程。

願你尋則尋見,叩門開門。新一年心想事成,主恩常偕!小弟的部落格回應率更高,精益求精;早日告別自由身身份,不再寂寞!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這位醫治手痛背痛關節痛的上帝。

上帝當然不只醫治病痛吧.
你是否有弦外之音?

我也很有興趣知道深圳有沒有書店仍然發售龍應台的作品。記著把結果寫在blog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