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身份、角式、對白 » | 秒秒鐘都是污染 » | 以痛為友 » | 和教會分手 » | 真誠騙香港 » | 他賣我俾迪士尼 » | 十元功課 » | 醫學新聞信息的傳遞錯謬(三) » | 明愛的月光 » | 醫學新聞信息的傳遞錯謬(二) »

給sindy -- i was a christian

sindy

當我聽見這一句「i was a christian」的時候,我的心非常的痛。

我的痛源自你所受的傷害,也源自愛和關懷在教會已經成為真實謊言。

如果有機會,你可不可以聯絡我?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我真的很想聽一聽你的生命和經歷。

要知道,耶穌也愛你,耶穌不會對你灰心喪氣。祂在等你。

不過我相信,耶穌一定對教會搖頭嘆息。

如果你願意,請以電郵聯絡我,好嗎? wookamwing@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