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快樂的聖誕節」 » | 聖誕節和愛 » | 聖誕快樂? » | 誰是政改停滯不前的兇手 » | 不作主流意見的奴隸 » | » | 誠意 » | 現場記一 » | 轉載:《給一直在收看媒體報導的您》 » | 廿一時三十分的灣仔 »

海嘯、教徒、幸災樂禍

還記得他們幸災樂禍毫無憐憫的海嘯言論嗎?

劉世增牧師(以利亞使團團長)《亞洲復興的異象:大海嘯之後》

「神的怒氣是頃刻之間,祂的恩典卻是一生之久。這世紀大海嘯影響十多個南亞甚至東非國家,災情最嚴重的卻是印尼這世界最大的回教國及佛教的斯里蘭卡、印度及泰國,而印度更是世界的佛教發源地。

當人們從災難中驚醒時,正是尋求勝過死亡,超越災難之時。當偶像倒下之時,也是屬靈重建的日子。單在南印度,最低限度有兩個著名廟宇被洪水沖毀。依靠偶像的要像偶像一樣毀滅,依靠耶和華的卻永遠長存。


我們那些與神同工的,要勸勉教會不可徒受祂的恩典。因為現在正是神悅納亞洲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大海嘯給我們的啟示,顯明神要在這些受災區中得著榮耀,祂的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在末後的日子,將有屬靈上的轉移,真理代替虛謊,信心代替迷信,教會代替廟宇及回教寺。將來得救的人比大海嘯死去的人要更多更多。」


節錄出處:http://www.elijah.org.hk/whatwemake/EN20041231.htm

耶穌說;你們以為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這害嗎﹖ 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嗎﹖ 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 路加福音 13:3-5)

延伸閱讀:
1.香港伊斯蘭聯會楊興本教長《從地震和海嘯中汲取教訓》http://www.iuhk.org/Chi/Publication/Fruitweek/c050128.pdf
2.胡金榮 《海嘯無情 教徒無恥》
3.豪仔破格 《
4.阿勇 《又到聖誕、又到海潚一週年

那一段

有些人信耶穌信到上晒腦,無晒common sense,只讀他們愛讀的經文,加上扭曲了的神學框架來讀,以為讀出味來,以為一兩個terms就是一切屬靈真理(如:「復興」、「審判」),結果是一堆近乎咒詛的癈話(請讀原文章)。令人悲痛憤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