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又一城頁一堂的生日禮物 » | 為靈我作小結 » | 今夜維港很美 » | 單身寡佬 » | 生日前夕談談死亡 » | 星期天談感謝主 » | 星,曾在晚空望我 » | 蘇屋婆婆對發展的思考 » | 令人驚嘆的電腦報導 » | 肥醫生@西九龍貧民區 »

遙遠的他


快樂,很多時候只因我們不願意面對痛苦。

當人們自我感覺良好,就會忘記周遭的不幸,公義變成茵陳,真理就只可流浪在街頭的暗角。

一年了,你還記得他嗎?
「要求釋放程翔」聯署簽名行動
新加坡《海峽時報》首席中國特派員 程翔,遭內地當局扣查至今,快滿一年,而當局至今仍未能提供程翔觸犯內地刑法的證據。香港記者協會現發起「要求釋放程翔」的聯署簽名行動,將所收集的簽名於四月二十二日 (即程氏被扣一周年的日子 ),在蘋果日報及明報刊登廣告。本會希望 閣下能支持是次行動,共同捍衛新聞自由,讓程翔早日回港與家人團聚。

廣告內容如下 :

新加坡《海峽時報》首席中國特派員 程翔自去年四月二十二日在中國廣州被扣及後轉送到北京監視居住,八月五日正式被北京市國安局以間諜罪拘捕,其後兩次延長扣押期限;十二月三十日案件移交北京第二人民檢察院研究決定是否公訴。至本年二月程翔案被檢 察院發還北京市國安局作進一步調查。
程翔已經被拘查一年,不得與家人見面,我們,一群前 / 現職新聞工作者及國際 / 本地維護新聞自由組織強烈要求當局在沒有符合國際標準的證據下,應立即釋放程翔。

請 閣下於四月十八日前將簽名傳真(2572-7329)或電郵(hkja@hk.super.net)至記協辦事處。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591-0692或2591-0081 與本辦事處職員聯絡。

香港記者協會主席張炳玲謹啟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一日

網址:香港記者協會
延伸閱讀:
1.拯救程翔
2.港大校友的《程翔網站》

肥榮,會否參考綠色和平的做法,能否找人寫個email template,只要人肯一按,就自動發一封電郵去記協。

我可不是記協的負責人呢…

上次綠色和平的電郵意見轉達是由綠色和平的人士編寫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