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盂蘭米包臭 路有跌死骨》 » | 轉載:我們都在看新聞 » | 你試過被別人拋棄嗎? » | 人神共悲 - 伊拉克人踩人死傷逾千 » | 當教會走錯路 - 回應christy » | 國內(深圳)屍體處理親身考察暨實習後有感 » | 打擊博格惡垃圾 還我清新網誌風 » | 還我清新迪士尼 3G版 » | 他約去我迪士尼 » | 我為何不再去教會 »

平安米 把悲痛終止 把憤怒提出

再嚴厲的譴責,再懇切的呼喚,看來都難以打動那批大慈大聖的派米團體那份已經冰硬的心靈和空洞的腦袋。

何志平局長日前與派米團體相討改善程序,眾所周知這群只顧自己積德做秀的假慈悲組織,以違反傳統意義盡失為由,拒絕與時並進地作出改善。

每次想起那個枉死的阿婆,我內心都會感到悲痛,悲痛的不僅是因為人性的貪婪(如果阿婆唔排隊輪平安米,心臟負荷可能沒有如此劇烈,其撞擊因素減低,可能不會引致其突發性的心室纖維性顫動而死亡)。

但最令人氣憤的,莫過於德福古廟負責人那份事不關己的態度。阿婆無疑不是因食米而噎死,但她的確是因為該廟的活動而導致死亡。古廟推卸責任已經不對,其擺出一副「佢死佢既事」的冷血態度,對喪家沒有半點慰問或同情,那份冷血的德性才要命。

我真的有種衝動,想去德福古廟抗議,我知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可能是微乎其微,但我想告訴那些以人命為其積德積福的老頭子,社會是有人在意他們的行為和態度的。

找一個黃昏在清真寺旁的地鐵站集合,拿著一個「奠」的花圈,先向佐敦方向沿栢麗大道前往九龍公園的泳池入口,再經公園步往古廟,在廟前將花圈擺放,將血灑在一袋米上,然後焚燒寫上抗議口號的符咒,交給古廟負責人,又或擺放於廟的門口。然後和平散去。

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記著我們不是看新聞,背後是活生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