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他賣我俾迪士尼 » | 十元功課 » | 醫學新聞信息的傳遞錯謬(三) » | 明愛的月光 » | 醫學新聞信息的傳遞錯謬(二) » | 醫學新聞信息的傳遞錯謬(一) » | » | 耶穌-真正的革命者 » | 《天地孩兒》宣揚迷信 » | 如我所料 »

真誠騙香港

最近一個自稱「有前景的政黨」大肆宣傳,以求招收更多的會員。單張上介紹了五位會員的心跡,有立法會議員,公司主席,區議員兼會計師,家庭主婦,以及剛畢業的大學生,企圖營造一個各展才華的感覺。

數年前已經有人邀請我加入政黨,我對此一向不予表態,亦從未答應。政治和臭豆腐一樣,是越臭越有味。那些標榜「以汗水灌溉社區」的文革口號作為核心價值的政黨,卻隱藏當中的政治的髒跡,只能把無知庸人騙倒。

入世未深的人也不宜加入政黨。除非你是真誠的願意被人利用。認識社會的方法多的是,過早加入政黨只會令你眼光狹淺,流於反智。

專業人士不應過早加入政黨。政治人才從來不是在政黨培訓的,而是在社會大學捱出來的。今天的政客,有幾多真的是從政黨一步一步由低做起?沒有。政治不是小學生的遊戲,背起政黨包袱,就只會污染你的熱心。

政治本身是一連串的欺騙。除非你真誠地甘心被騙,又或早如臭豆腐一樣臭,否則就別要加入這個政黨騙局好了。

我今天就在地鐵站看到那則廣告! 我對該黨素無好感,反感之極! 真誠為中方,假誠為香港!

單張中又有李慧琼的份兒?夠了...

巴士都有賣這個廣告。
我也對這黨沒有太大的好感,反而是好懂得號召他人。

連廣告的英文都可以寫錯,證明了...
(Future前應該沒有a的)

中年或退休人士,不好說,因為自己的體驗和認識不夠,他們入建聯(特登打漏個「民」字)認識多幾個朋友,拓展人際網絡或多做生意甚麼的,情有可原。

然而,年輕人憑甚麼要選建聯呢?玩政治時事,有roundtable或學生會;要認識人,上網開blog去人家網站串門子也行;找抗日老戰士訪問,多花一點心機也可以找到了;內地學習團?大學的機會多的很呢。那麼還要建聯幹甚麼?當候任社區主任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