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書介 -- 《真貌重尋--教會歷史研究導引》 » | 死亡的方法和款式 » | 為自己的告別式和骨灰作打算 » | 香港彌迦行動 » | 我只有媽媽,沒有爸爸 » | 為民主祈禱 為普選上街 » | 字體政治 » | 血壓管理與投資問題 » | 大戰過後 » | 不打不相識 不論不認識 »

結伴同行民主路

一個醫生十二月的觸動:

我贊成政改方案的方向,我更希望雙普選能盡快落實;
我沒有何鴻燊的地位,我只有靠雙腳去說出我的立場。
我不是暴民,我只是一位熱愛香港熱愛民主的中國人;
我對民主黨派失望,卻對阻撓民主發展的保皇黨憤怒;
可是我相信,我追求的是民主,不是個別的民主明星。
我不期待誰做特首,我期待是你我有相同權利選特首;
我不希罕擁有兩次投票權,因每位議員應由全民賦權。
既然病可以醫、藥可以食,制度焉有不能更改之道理?
我不知我尚有多少年月,也不知那一天我會離開世界;
我只怕我的兒女,也看不見、也等不到普選來的一天。

十二月四日,我會行出來,你會嗎?如果會的請致電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