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海嘯、教徒、幸災樂禍 » | 「快樂的聖誕節」 » | 聖誕節和愛 » | 聖誕快樂? » | 誰是政改停滯不前的兇手 » | 不作主流意見的奴隸 » | » | 誠意 » | 現場記一 » | 轉載:《給一直在收看媒體報導的您》 »

About Me

最近收到Roundtable寄來《108個如果》,我有幸被邀參與文章創作,並寫了一篇《假如沒有陳日君》,希望不要被那些非常敏感但知覺失調的教徒所讀到,否則一定大興文字獄,指我為異端邪說。

基於文章被收錄的關係,我們要寫一篇約一百字的簡介,從今開始也成為我的blog的自我簡介,舊的惟有成為一篇文章貼出來以作記錄了。

唔得閒同你講無聊野,無興趣同你吹悶水。人生有限,生命有限,無疑認真有時,嘻笑有時,深交有時,淺說有時。但既然你與我在這010110相聚,就讓這些1和0便成有價值、有意思、有情感的符號,在你我的腦電波交流。高考實用文寫作肥佬的我,用文字和01向你分享心靈世界

一個實際年齡廿多歲,樣貌三十多歲,心志年齡超過四十的中年維園阿伯,小時候曾有不少夢想,立志與天比高力創新天。

美好的童年在三歲開始被打破,從此不再知道「開心」為何物。

為要找尋「開心」的定意和泉源,開始學習不同的信仰,最後發現原來耶穌才是福樂的源頭,胡里胡塗就相信了。

幸好我認識基督早過我認識基督徒,否則從基督徒的生命去認識基督,我保證第一個劈炮離開基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