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水中毒和急性低納症 » | 希望.溫暖 » | 當你所看的不可信 » | 不談正事 只談風月 » | 收聲 » | 杯葛元旦 » | 痛.苦〔不日〕 » | 星期天讓年度終結 » | 二零零五大件月事回顧 » | 網上論壇之死 »

線上大掃除

當一個人不再在乎你,你還在乎他是否在線幹嗎?

基於這個衝動,我為自己經常爆滿的ICQ來了個大掃除,總共把217個ICQ號碼用戶和其對話的HISTORY全部刪除。有些可能是七八年前當我玩ICQ時認識但後來沒有聯絡的人;有些則是因公事需要在某一些日子要聯絡,後來已經生疏的人;有些朋友則有兩三個ICQ戶口,因時代的久遠或密碼的遺失而荒廢;更多的是昔日可能曾經走在一起,但因環境或志向關係越走越遠,甚至各行各路的人。

把這二百個用戶刪除時,我的手可沒有發軟,因為面對這些用戶暱稱,很多根本也談不上印象。有不少你根本不會想起是在那兒加入的新用戶,又或已經超過三四年沒有見過他們在線,大家根本連對方是否還在生存也不在意,這些用戶名冊留在電腦,只會徒佔電腦資源,拖慢電腦進度,所以還是刪除為妙。

或許在對方的ICQ名單中,早於三五七年我已被撇除於其聯絡人名單內。或許他們根本已經不會再用ICQ。我是否在乎,根本不在他們的眼內,因為這不會影響他們的心跳以及鍵盤的動作。在網絡世界,我的存在告示實際上起不了甚麼作用,在線時於聯絡人空格上我那閃動的名字,不會令他或她的眼球有半點的刺激,卻只會令電腦的中央處理器和記憶體增添不必要的負荷。

真正的朋友就算沒有線上工具也會保持聯絡,將對方牽掛心上;陌路人就算天天在網上看見對方的名字在線,也會無動於衷,不為所動。

名單上還有276人…等我有空會再來大掃除一次,只要下次還有空…

我的名字是否在你ICQ的聯絡人名冊內?抑或在我某一個孤單心碎的寂寞夜晚,你已經把我的名字刪除了?

要delete人,都會有點掙扎。
有掙扎,比不用想就delete還好。

不會,今日有一個被我delete的人icq我…為什麼我delete她,因為她竟然將我的個人資料,特別是電話號碼,交給她作保險的朋友。對這些人…我不會手軟的。

若果icq可以發電腦病毒,相信你會是第一個使用。

肥醫生,你有無delete我呀?

明慧姐那麼重要,點敢delete呀,你的新dvd機如何?

新dvd機幾好用丫,我媽媽買的,可以開佢黎睇,但唔可以錄電視囉…
呢部機買左無幾耐,點樣用佢,仲要慢慢研究一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