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杯葛元旦 » | 痛.苦〔不日〕 » | 星期天讓年度終結 » | 二零零五大件月事回顧 » | 網上論壇之死 » | 四面牆 三面窗 » | 選擇 » | About Me » | 海嘯、教徒、幸災樂禍 » | 「快樂的聖誕節」 »

收聲

因為收到團契內中人以及校友的強烈抨擊,基於人身安全與心靈平靜,我決定將《把歡迎版丟棄在牆角上》撤回,並從此就有關議題封口收聲。

我不知道為此發表意見是否合適......只是我覺得就算是一些難聽或難以接受的話也應放開心去聆聽。當我看到你的post時,說實話我是有點不舒服的,但這確實又是很真實的。我覺得自己應該去直面它,而不是逃避。

我不知道團契的人說過甚麼,我只是說出我的一些感覺;或許我也沒有這個資格去說甚麼,但我想:如果基督徒自認是開放的話,就不應只對自己覺得貼心的東西開放,也應直接、坦誠的去面對不舒服和難以接受的事情。

話太多了,或許也有不當,無論如何,支持你。

當感到別人的言論對你是一種offence時,除了客觀地查找該言論是否屬實外,也應留心自己的內心反應是否過敏,我相信許多emotional反應都反映些少真相。所以當肥榮指出那塊版的放置時,那塊版是否真的放錯了位置是一個問題,但這觀察所引申的聯想卻是另一個問題。根據可以是錯的,指控是否也是錯呢?

另外強烈反對肥榮自我審查,請快把該post重post,以重開言論及思想的自由之門!

收回言論就輪到另一批人抗議了。

我好想知其他團友講咩喎?@_@
拎黎睇下啦!

我估肥榮都係搞下民間抗議小動作,引起我們同情和關心吧.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