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受苦節談魔徒生猶大 » | 遙遠的他 » | 又一城頁一堂的生日禮物 » | 為靈我作小結 » | 今夜維港很美 » | 單身寡佬 » | 生日前夕談談死亡 » | 星期天談感謝主 » | 星,曾在晚空望我 » | 蘇屋婆婆對發展的思考 »

荒謬的聖誕 冷酷的世界

發生在兩年前一個本應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揭示人間的虛偽和所謂歡欣的悲情:

《獨居婦暴斃 兩年無人知》 明報 2006年4月15日

【明報專訊】一名40歲獨居婦人包裹聖誕禮物時在家中暴斃,兩年來屍體一直無人發現,親友亦沒察覺她突然失蹤,直至最近政府派員登門追討欠租,始發現女戶主死去多時,腐爛的屍身抓購物袋,伏在一堆聖誕禮物中。

電器開 碗碟未洗

死者文森特居於倫敦北區的小公寓,政府職員在上址察看時,電視機和暖爐還開,碗碟放在廚房內未洗,冰箱內食物的期限是2003年11月。

由於屍骸已經腐爛,當局只能憑死者牙齒跟文森特一幀露齒而笑的照片做配對確認身分,並推斷她大概在2003年聖誕前死於自然。

據悉,死者與兄弟姐妹關係疏離,其後遷入庇護家庭暴力者的小公寓。調查探員在死因聆訊庭上說﹕「令人非常難過的是,沒親友發覺有異報警。」

文森特死後,由福利機構資助的一半房租仍自動轉帳過戶,所以當地的租務部門以為她還在世,但當今年1月欠租累積達數千鎊時,當局才派員登門追討發現死者。一位議員說﹕「我們首先要問的是,人們到哪裏去了﹖這是無親無故的悲劇,應有更多機構支援她。」


人的存在於否,只在乎他的信用卡有否為他的租金過數;只要你有轉帳,你的存在就尚有意義,這是一個荒謬的世界,人倫關係就只在乎利益之中。

我在想,獨居的我死了會有人發現我嗎?如果我的存在與否根本沒有人在意,某天我在宿舍暴斃,屍體會否要等兩年才被人發現呢?有,當大學資助委員會發現我拖欠他們的還款時,可能就會記得我的存在了。

突然間發覺,追數公司可能比很多人還要人性…

又不會,你有咁多fans,如果發現你三日無寫blog,就知你出事啦~不過最好你加個web cam,咁你d fans 就可以24小時睇住你~

顧影自憐!
其實很多朋友都關心你,只在乎你是否願意接受.

我覺得一個人兩年都冇人搵吓佢o既, 佢本身都有d問題

�����ҕ��X��׷����˾����׷���������d���Ұ���衣���rҪ�ҵ����ѽ����˻��ˡ�

�Еrһ���˵ņΣ����΂S���˵Ć��}��������S���ڭh������������L���^���е����H�P�S��F�ˆ��}��ͬ�rҲ���ƺ��y��Q����һ���˺ܿ��ܕ������Լ������°l���@�¡�

���^��Ƶ������� �^��

"我覺得一個人兩年都冇人搵吓佢o既, 佢本身都有d問題"

我覺得你咁樣講野唔okay 囉...

主動建立關係,自己也有責任

同意laomk的講法

從版主的字裹行間,感受到作者身旁不乏關心之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