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鳥倦知還3 » | 自由花 » | 紀念八九六四 不用十五十六 » | 鳥倦知還 2 » | 做愛次數與性滿足感 » | 煙民的家人 » | 世界不吸煙日 » | 鳥倦知還 » | 自傷者自付 » | 六四遊行 »

燭光不死 人心不滅


今年六四,老實說,人少了,舊朋友也少了。

如果你問我舉行燭光是否覺得疲累,我不會欺騙你,真的很累。

但感謝每一位相識或不相識的朋友,你們的結伴同行,讓這微弱的燈火能夠燃燒下去。

因為,當曾經站立的人一個又一個倒下,你和我的堅持便變得更加重要。

黑暗始終需要燭光來照亮。

一如以往,下年六四,我會向上司申請避免安排於六四當日通宵當值。

雖然老實說,我真的希望下年六四不用再喊「平反六四」,但我知道理想會是遙遠。

讓我們繼續堅持,結伴同行。

怕熱、怕腳痺、怕和燭光與風搏鬥、更怕一些劣質崇拜相似的儀式(不也是「詩歌」加「講道」嗎?)。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要做的。
小弟在第三個球場的右後角。

肥榮:

我初步將部份相片上載到這裡,不過,手上的工作未做完,其餘的相片、movie要待下週有命處理。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user/sk2blogspo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