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感謝 » | 病榻隨想 » | cephalalgia » | 聖靈放暑假? » | 給冥王星的信 » | 五百個思念的日與夜 » | 給無名者 » | 新君王論IV » | 明報改版和明報瘦身 » | 開學課 »

康復

我已經全面康復,老虎都可以打死幾隻,魔鬼魚的刺針則暫未有興趣挑戰。

疾病可以令過去幾個月頹廢不堪的生活才一次結算盤點,也是一個提醒,要趁有限的青春,為貧民區抱打不平。

如果你問我,我還是喜歡用「肥醫生@西九龍貧民區」,不是說我喜歡炫耀自己的醫生身份。這幾星期思考自己在合約最後一年何去何從,我就更發覺我是從心喜歡了這個社區,我亦知道這個社區的人,有很多的故事,有很多的心靈,等待你我發掘,等待你我關心。醫生,只不過是令我更容易將不同世界的聲音結連起來而已。

九月十日,貧民區再上路,再無病態頹廢,只有半句真言,一夥赤誠之心,繼續發光發亮。

真不愧為我所尊敬仰慕的肥醫生,甘願放棄高薪厚職,為貧民區的市民服務.努力!

在《相約星期二》裏,曾提及生活的意義,那就是「把自己奉獻給愛,把自己奉獻給社區,把自己奉獻給能給予你目標和意義的創造.」我想這是值得大家細味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