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我被要求不要用基督徒身份去遊行 » | 路 由我們行出來 » | 佢曾經以為我已經遇到幸福和未來 » | 希望,永遠是由我們雙腳行出來 » | 曾特首:千萬不要錯失眼前機會 » | 曾蔭權,為何你不夠強政勵治 » | 結伴同行民主路 » | 書介 -- 《真貌重尋--教會歷史研究導引》 » | 死亡的方法和款式 » | 為自己的告別式和骨灰作打算 »

這是教徒的回應

為中國的基督教發展、教會、弟兄姊妹有何自私?
1. 基督徒的身份是用來增取普選的時間表嗎?
2.基督徒為何在普選的時間表遊行,而不是為反同性戀立法遊行?有普選對教會、信徙有何干呢?
但同性戀立法我地再不可以宣講神國的道,美國、全世界的基督徒以受迫害了.
3. 曾特首為我們已經盡忠了,中國玫府已經讓步你們還想要d乜?
4. 普選特首,選邊個做? 一直以來香港登記選做民以經小,投票的人更小,只怕07、08年真的有普選也只不過小圈子選舉


我突然發覺,大家原來活在不同的世界,因為很多教徒根本不知道我們上街是爭取些什麼;那些只埋首教會四面牆壁的教徒連最近的性別傾向歧視條例立法的問題是什麼(先此聲明,我的神學觀念仍然相信男女結合是上主的心意,可是不代表同志的權利就不應受到保障!);教徒始終相信人治的可靠和穩定性;最重要的是,教徒對香港人的民主水平其實多數投下不信任的一票。

這份可悲和悲涼,令我更加無言。我突然發現,可能大家所信的上帝有所不同,我也不再加把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