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這是教徒的回應 » | 我被要求不要用基督徒身份去遊行 » | 路 由我們行出來 » | 佢曾經以為我已經遇到幸福和未來 » | 希望,永遠是由我們雙腳行出來 » | 曾特首:千萬不要錯失眼前機會 » | 曾蔭權,為何你不夠強政勵治 » | 結伴同行民主路 » | 書介 -- 《真貌重尋--教會歷史研究導引》 » | 死亡的方法和款式 »

又是那些教徒的歪理

又是那些教徒說的:
為什麼你連體諒的心都沒?
我同你所說的是從神令受和我的感受,
我也與牧者談論過的上帝叫我們有愛上帝叫我們順服、
專重地上的君王上帝一直冇叫我們民主,
而是將主榷交給神民主算不得什麼,
但活在神所給予自由是最可貴的

可是那牧者沒有告訴教徒
上帝叫我們要為公義發聲
上帝甚至要求我們像先知的為真理說話
真理可不只是那些頭腦上的得救與否問題
當壓迫、歧視、貧窮這些問題在教會的門口出現
教會就不可以坐視不理

今日的教會只會將片面的教導和簡化的信條告訴信徒,大家也滿意這些預定的答案,多一事不如小一事。

你指出了問題,但可會分析下成因?
這是偶然的,還是頗必然的?

though i cant b there for the protest this year...

gar yau! u hav my 'spiritual' support~~ : )

對呢D自己唔做又叫人唔好做既人,只會講一句,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