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線上大掃除 » | 水中毒和急性低納症 » | 希望.溫暖 » | 當你所看的不可信 » | 不談正事 只談風月 » | 收聲 » | 杯葛元旦 » | 痛.苦〔不日〕 » | 星期天讓年度終結 » | 二零零五大件月事回顧 »

走出陰霾

多謝你jo c,令我走出過去一個月的抑鬱潮。更多謝你給我的剪報,令我對前路有了動力和衝勁。

我還會否相信這個上帝?我只可以說,這個上帝在過去的一個月的確是缺了席,既然如此,那你應該知道我的答案了。

i think mayb God was not completely 缺了席 la... at least 'He' sent me to help u!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