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舊區重建 » | 先睹為快 » | 為世貿示威者「去妖魔化」 » | 過去的一個星期,很累。 » | 要有多少人上街你才聽到我們的心聲 » | 又是那些教徒的歪理 » | 這是教徒的回應 » | 我被要求不要用基督徒身份去遊行 » | 路 由我們行出來 » | 佢曾經以為我已經遇到幸福和未來 »

轉載:《保羅徒》

保羅徒
原曲 : 他約我去迪士尼
原曲作者 : kellyjackie @ Royals
原曲作詞 : 海藍 @ Royals / 庭 @ Royals
原曲編曲 : 林柿 @ Royals
填詞 : 人生海

得救生命豐 教義冇樣通 撒旦破壞人性 而神無力操控(註1)
新教的旋風 佈道冇場空 拜跪偶像神棍 完全神學不懂

最賤格 佢地其實就算救主的說話
也不信 信任門徒亂發瘋 不懂裝作懂(註2)

統一信義聖公 福音與自由 分不清那樣才是最可信
信錯假先知 享永火 唔死都冇用 不生天國永別太空

「三一」的確未算通 不管他教義盲目極也只雖要信奉
稱呼主愛會感動 沉迷幻覺抹去傷痛

救贖 騙術從未幻變最終都接受
去捐獻 最後錢財袋裡走 交給光棍手(註3)

一軛最是痛悲 苦戀裡細味 戀火跟教義延續這齣戲(註4)
冇眼睇 會中教牧卑鄙 姊妹世利 打散佳偶佢地最喜

反反反佢地最威 只需有佢地歧視立法都不會順利
阻止進步最出力 言論像有力卻空廢

經中滿是痛哭 主宰最冷酷 三級的故事還視作真理
看看莊子孔子老子老夫子 哪樣都比寶血救贖滿足

假使一切就當真 想想看會是誰人樂意築起這地獄
只得主會最陰毒 無事任意地炭燒你

以此詞獻給所有會因基督教而被傷害過的人,被教會拆散鴛鴦的人,被基督徒歧視的人,曾經活在基督教恐慌中的人,伊拉克所有人民,巴勒斯坦人,北愛爾蘭人,所有因基督教的權力慾而活在戰火中的人,為著良心和愛去和基督教抗衡的人,被灌上巫女罪名而被活活燒死的人,因十字軍的貪念而成為其劍下亡魂的人,被教廷迫害的歐洲科學家,努力提醒要朋友看清真相的人,正在默默支持你的基督徒朋友的人,研究神學和科學而致力改善基督教的基督徒,努力活出耶穌最善的一面而不甘心作保羅徒的基督徒。

註1:神願意阻止邪惡,但不能嗎?那麼祂便不是全能
   祂能、但不願意?那麼祂是惡毒的。
   祂既能、且願意?那麼邪惡從何而來?
   祂既不能、且不願意?那麼為何叫祂做神
註2:保羅徒相信因信稱義,這是耶穌基督沒有教導過的。審判將會如何,只有父知道,子也不知道。而這些保羅徒自稱為基督徒,還說:「我肯定我死後會去什麼地方。」
註3:如果香港學習某些歐洲國家一樣,向教會徵稅,相信財赤會很容易解決。
註4:哥林多後書第六章第十四節。有些教會喜歡將這節解為:「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的戀愛不會受到神的祝福或不會有好結果。」心理壓力加上教友加給的壓力,讓他們心力交瘁。

鳴謝冠霖
出處:news://news.3home.net/3home.christia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