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七分半鐘只看高血壓 » | 人情 » | 明報抗議房委會 » | 看化死亡? » | 愛到一半 » | 禁煙 2 » | 心痛 » | 禁煙 1 » | 新年快樂嗎? » | 置頂 star.salute 天星.遺情 »

轉投wordpress陣營

由今日起,我將會把博客由舊的BLOGGER轉往WORDPRESS。

轉投陣營,並非因為跟風。但老實說,新的BLOGGER未能帶給我使用上任何的驚喜,再加上WORDPRESS比從前變得更易使用,介面更為美觀,令我不得不用腳投上一票。

BLOGGER不好嗎?不是。老實說,單就是字體大少可以改變,又或自行修改大部份HTML碼這一點,已經比WORDPRESS勝過有餘。

我轉投陣營的原因,是因為覺得GOOGLE放在BLOGGER開發更新的資源大不如前,一個甘於現狀的WEB 2.0,我感到前景將會是非常的暗淡。更重要的是被一群整天把自由軟體掛在口邊的朋友催促,於是在這個被朋友出賣的日子,我也把BLOGGER出賣了。

我會不斷更新我的超連結,希望有天會把你的網頁從新連上。我還在學習使用BLOGROLL的功能,這些技巧總不會一兩天便得心應手。網址雖變,情懷卻不變。希望你能夠繼續支持肥醫生的文字。謝謝。

新網址:doctorfat.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