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星期天談明天奧斯卡 » | 非典型增長 » | 恐怖份子 » | 斷背山與教徒恐同症 » | 讀書組 » | 最後的尊嚴 » | 教妳去看斷背山 » | 去飲前談女性主義 » | 星期天和教徒談斷背山 » | 博客轉型 »

網朋博友

因著《斷背山》,在網絡世界上交了不少朋友。

無論你是從搜尋器找到我的博格,又或透過別人的網站而來了這兒;無論你是信徒抑或教徒(我希望讀者明白這兩者對我的分別)又或非信教者,無論你是同同恐同親同抑或反同,無論你是李安的「小粉絲」又或電影節的忠實觀眾,無論你是偶爾路過又或駐足凝視,我都深深的歡迎每一位。

對我來說成功的文章又或電影,不一定是滿載真言道理,真理還是放在《聖經》比夠妥當。在這個「泛智庫」的年代,好的文章、電影以至音樂,是能夠激起觀眾的思考,令聽者讀者的大腦有所轉動。

我每天都會看至少廿多個博格,不是因為我太有空閒,相反我每每是在網上閱覽學術期刊,又或應付網上醫學考試試題時,在下載每一頁與另一頁之間,就是這電光的十多秒,成為我偷偷走出「醫學學術」的牢籠,去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而事實上,除了「范記字魔」以及「每天選讀」的博格外,我也有看不少網絡朋友的博格,待我下次更新版面時,可能你會見到你們的博格成為我的選讀對象。

我相信,文字沒有彊界,也沒有盡頭。我極力避免把博客成為日記,但我也不想文字背棄了自己。每一個病人的故事,都是有血有肉更有淚的生命片段;每一篇的評論、感受和分享,都是理智和感情融合後的心粹精結。無論是談自己、談別人、談社會、以及談論神,每每均是天人角力後的深情印記。我希望你喜歡,更歡迎你留言(無論你是同意抑或反對。)

如果有一天你見到我的博客只談風花雪月,如果有一天你見我寫下這些「今晚唔知點解好無聊,休息埋今日就要努力努力啦」又或「今日學結他,走果時整親條腰,好痛」這些字句,這不要撇下我,反而請在留言版提醒我,是時候要離家出走,帶著四千元的盤纏,效法頌華背著行囊獨自上路,在沒有網絡的世界,在異域國度去尋找迷失了的自己。

朋友,請守望我。

Hi, I have found some interesting blogs recently. You may like them.

(1) .
I guess the author should be less than 30.

http://magliabecchi.blogspot.com/


2. A theology student at Edinburgh

http://yamje.blogspot.com/

3. http://chuiyung.blogspirit.com/

這是為何我在自己的blog中要set up一個"fellowship of the blog(ring)","fellowship"即"伙伴"、"友誼",而不是emotionally abusive的所謂團契。

我一定睇住你。

I visit your site very often, here is a very High Quality Blog! I support U!!

似乎灰色的陰霾已逐漸飄散,別把憂傷埋藏在斷背山,用勇氣和愛去尋找藍蝴蝶。
(I don’t mean the hair clip…heehee)
阿士厘姨

好一句'文字沒有彊界'... 我現在就發覺很多時候縛手縛腳,很多東西不懂解釋.可能是我中文太差!

大家咁話。
好啦,我當你tum返同你吃飯時憂憂愁愁的我啦。
你也要睇住我!好開心這幾晚睡得好些^^

panten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