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肥醫生的博客 » | 頭痛 » | 釣書 » | 三十六元四角五仙 » | 不負責任 » | 中神還有僅餘的風骨嗎? » | 文革四十年 » | 一號風球 » | 中國神學院&中共神學院 » | 颱風前夕 »

校友評議會的AGM登記

保樹立人、三改四、增設書院等等議題,將會是中大來的重要議題。

作為校友組織,中大校友評議會的委員議席長期被一班年過四十不再年青的「社會賢達」所佔據。這無疑與近十年來畢業生的心聲和願景完全脫節。

新一屆的評議會常務委員會即將改選,當我們的校友評議會面對中大的變遷是多麼的乏力,當我們的校友評議會只慬印發比政黨更粗製濫造的時事問卷,當我們的校友評議會在大學發展方向上不敢向校方提出另類意見,當校友評議會淪為中環商界菁英的午餐會議,當校友評議會不再能代表你和我對母校的心聲,我們實在有必要為這「中大校友評議會」帶來新的面孔和氣象。

你想中大成為一座以商業利潤為本不再著重知識傳承的大學嗎?你想中大成為一座石屎森林而不再見到白雲綠蔭嗎?你想中大成為一座濫收生而不重品質的高等學府嗎?你想中大成為一間甚麼樣子的學府?校友評議會未必能夠帶來巨大改變,但好的代議士能夠為你表達這一代的意見。

請各位校友先行積極於網上登記確認會員大會的出席權,若後來因事未克出席再授權投票也不遲。畢竟,大學校友會不是也不應是成功人士的俱樂部,而是屬於關心母校的每一個你和我。

如果你是醫科學生,請選擇Professional Program of MEDICINE,而非我們慣常使用的的MBChB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