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耶穌釘孔的麻醉效能 » | 戴志偉和林源三 » | 再談賠償 » | 賠不了 » | 年青的醫生 » | 止蝕 » | 為上帝辯說 » | 給天父和父親的父親節禮物 » | 越過我們而去? » | 世界盃飲食攻略 »

一個HI和十多條醫療問題

凌晨上網,最怕碰著那些十年不見,而突然來個網絡短訊向你們打召呼的所謂「朋友」。

阿一:HI
肥醫生:HI
阿一:你生活好嗎?
肥醫生:不大好,生活苦悶,工作繁忙…
阿一:…
肥醫生:…
阿一:你對糖尿病熟識嗎?
肥醫生:你有什麼問題想問?
阿一:糖尿病需要戒口嗎?
肥醫生:是…
阿一:那麼患上先天性糖尿病的病人,現在靠打糖尿針控制的,是否需要戒口?
肥醫生:是,營養師會有充足的指示。
阿一:那麼糖尿病是否到年老會有很多併發症?
肥醫生:如果控制不好,就算很年青都有併發症。
〔...下省...〕
阿一:我有個朋友有先天性糖尿病,但我從來不見他戒口。
肥醫生:戒口的意思不是指什麼也不進食,而是適量有計劃的進食。
阿一:真的有點擔心他。
肥醫生:看來你擔心他,和關心這些醫療問題,多過關心這個你去HI的人呢。
阿一:什麼?
肥醫生:一個HI換來十多條醫療問題的提問…
阿一:我真的想HI你,但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去關心你,而且我也想順手問一問我關心的問題。
肥醫生:網上有很多醫生可以提供更詳盡的資訊…你也可以向你的家庭醫生求助,我暫時未有網上看症的服務,更不設夜診,也沒有凌晨十二時半去解答非緊急的醫療問題服務或熱線,請另尋高明。
〔OFF-LINE〕

你可能說我小器,但請記住我也是人。

那種反感程度,很多名校的老師相信也曾經歷--被十多年無見的「朋友」邀請,要求向校長推荐其兒女就讀名校。

我不介意幫助朋友解答醫療問題,如果那人真的是朋友…

如果你把我看作朋友,就請不要只把我看你網上或隨身醫療諮詢對象。如果你不打算把我看作朋友,或只想利用這名朋友的醫療知識,歡迎來到敝醫院的門診掛號,有緣的話我自當為你作全身檢查,但請先接醫管局的條文付費、掛號和排隊。

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去關心你,而且我也想順手問一問我關心的問題

"順手" tim... wahahahahaaha

thanks for ur msg Raymond.. miss you lei.

Look forward to see u.. take care

Jo

肥榮:

而家考緊試,閉關中。 不過間中也會到你的blog做"rom"....
不過..點解你唔回那個我寫給你,有關電影"立見天國"的post呀?

其實我都唔係好知有什麼可以去關心你。不過點都好啦,我都係個句,做人唔好咁偏激會好的。否則末日只會早日到臨,話唔定仲係班信耶神的人帶挈我0地添....

夜遊杜拜字



夜遊杜拜字

杜拜:考試加油…
《立見天國》的留言是你來的嗎?anyway一些在較早期的文章所登的留言,我係trace唔到邊篇文打邊篇文

《立見天國》的留言是你來的嗎?

Yu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