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反智的足球旁白 » | 由二進三 » | 再談子宮頸癌(回TAIL FIN) » | 還要去七一嗎? » | 分手後請驗身 » | 見死不救 ? » | 一個HI和十多條醫療問題 » | 耶穌釘孔的麻醉效能 » | 戴志偉和林源三 » | 再談賠償 »

英格蘭的支持者

今天巡房,聽到有女護士為英格蘭輸掉比賽而忿忿不平。

記得四年前的世界盃,和一大班同學在某人的家觀賞巴西vs英格蘭。當大伙兒為著巴西隊的勝利而高呼叫囂的同時,我還記得某一位女同學,為英格蘭的落敗,掉下一滴滴的眼淚。

雖然英格蘭四十年前的確是世界盃冠軍的得主;雖然我也承認今屆英軍的陣容,有可能如傳媒吹捧是四十年來最優秀的;雖然英格蘭擁有如碧咸、郎尼和奧雲等國際球星;也雖然我得承認英格蘭在今屆的表現比上屆有明顯的進步。但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原因,要在今屆支持英格蘭,我更加不明白,為什麼一眾平時連英超聯也不甚關注的女同學,竟然對英軍有著一份誓死不變的忠實支持之情。

那份愛護,比她們對其男朋友還要著緊。當她們連曼聯和曼城也未必分到的時候,英軍的師哥每四年就必成為他們心頭最記掛的寵兒。

昨晚英葡大戰,有支持英格蘭的小師妹(不是經常留言署名小師妹那位)甚至在MSN上的NICKNAME加上「打爆葡萄牙個頭」這個字眼。

我問她,雖然英格蘭比上屆進步了不少,但為何你仍然那麼支持他們?

她說,就算英格蘭再爛再差,她也要支持他們。

我告訴她,你就算打爆葡萄牙球員的頭也沒有用,因為人家是用腳來踢球,不像英格蘭的球員用頭來踢球。

我感受到她氣頂非常。

當打至加時也打和,要互射十二碼時,我告訴她我不會再追最新的進度,因為勝負已經分曉。因為經驗告訴我們,英格蘭射十二碼,欠得不僅是運氣,而是信心。

第二天起身看到天雨迷濛,愁雲慘霧,看來我的預感沒有錯誤。

我沒有氣頂,也知道英格蘭12碼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差,希望佢嬴亦都真係一個希望罷了~

英格蘭都有不少男性支持者架bor~ 你係咪歧視d女仔喜歡靚仔球星先,人人都有自己的喜惡吧~

一場比賽罷了~ 哈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