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焗住結婚 » | 不便評論 » | 無間道 » | 藥丸 » | 生命教育 » | 專業的庸俗 » | 一個故事 » | 缺乏了的一些感動 » | 英格蘭的支持者 » | 反智的足球旁白 »

忠誠黟伴

甚麼是人類的忠誠夥伴?答案是狗。

甚麼是特首曾蔭權施政上的忠誠夥伴?答案可能是民建聯。

這不是我所作的答案,而是前民建聯主席曾鈺成在其辦事處新開張時所發表的偉論。

曾特首在傳統左派的聲望以至勢力仍然未鞏固。無論中央如何大力支持,不少所謂愛國份子對他都留有一手。

和董建華不同,曾蔭權尚未成為親共左派的共主,就如陳方安生尚未成為泛民的共主一樣。

董建華獲大紫荊「燻」章(自從這個章頒給六七暴動的罪魁禍首,其榮譽價值早已經給血跡所燻污了)所引起的排名爭議,成為左派攻擊曾蔭權的大好機會。

此時此刻,曾特首竟然獲得曾校長在明報撰文為其授勳的安排作辯護,不僅顯示兩曾的關係情如手足,亦將民建聯作為曾特首忠誠夥伴的地位盡顯無遺。

就讓我們看一看曾鈺成幾時因護主有功而榮獲大紫荊,與殺人兇手與亂港特首並列一起呢?

呢個大粟米燻章(金紫荊似足大粟米),是上流社會的俾面派對的禮物,只要你夠老, 又或者為港犠牲, 例如保護香港旗免被車輪弄污而被輾斃, 都可獲大粟米燻章, 當然,如果你可以在街頭免費派牛油大粟米而又無被食環處人拉到的話,巿民都會籌錢到旺角體育用品公司造個大粟米盃俾你!
總之大粟米精神,就係自己友有份!

肥榮:

請問你還有沒有再參與南亞青少年的關顧工作?

杜拜:自從我阿爸死左之後就沒有了。

肥榮:

ohh .....very sad to hear that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