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試藥 » | 書展雜記 » | 做賊的喊捉賊 » | 是夜,心情憤怒 » | 紓緩治療 » | NICE和柏金遜症 - 2 » | 能量水 » | NICE和柏金遜症 - 1 » | 火車阿太 » | 騎劫科學 騎劫霍金 »

回朋友

回朋友在書展雜談的留言

SK:如果考完所有專科試,想點都得啦…

LAO:伯樂難求,那會有千個呢…

方兄:你講緊TURNER SYNDROME?

CAT:愛書人和伯樂,不一定是同一人,更最好不要是同一人。

匿名者:HOW?

強:好呀!如果你下年書展不是在北京,又或我不用應付考試…

PATRIKC:好呀!

ERIC:我對基督教坊以及基督教書展的失望,與師兄不相伯仲。只恨教會內愛書人實在太少了。阿嫂也是愛書之人嗎?


在職編輯:有無介紹?(我估到你會係邊過…我不出小學教科書的…)

[下星期考試,明天(星期六)要通宵當值,(又要連續返廿八個小時),貧民區會維持有限度供文…〕

肥榮:

你又要不眠不憂地粉戰廿八個小時,見你咁辛苦,
送上一首好歌俾你欣賞:

http://media.ccnet-hk.com/ctimes/links/fastbeat_getout.asx

轉自:
http://www.christiantimes.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36086&Pid=19&Version=0&Cid=531&Charset=big5_hkscs

係聽呢首歌時,試代入一下,如果首歌所講的主人公係黃國堯牧師的話,
你又會否有另一番體會呢?

不如你攪個讀書會,等「有心人」可以參加,或者大家可以幫你推薦給有 potential的「愛書人」

老婆不是愛書人。她卻很高興的四處格價,最終以優惠價續訂了明報及明報月刊。(是不是很師奶呢?)

贈品包括了精裝版的《李天命的思考藝術》,看得很高興。

愛書人的另一半不需要是愛書人。他/她若可為愛書人打點書本外的瑣事,可算是不賴啦。

我係講緊果D係男人……

明白你所指的伯樂.但既然那些難求的「伯樂」尚未出現,想一下經常到訪這裏的知音人已有過千,豈不是件賞心樂事.繼續努力啦!

你真係估到我係邊個?? 我都唔編教科書架喎~~

在職編輯 :
那你是否曾經踏足絲綢之路,在法國獨自漫步,專出食譜和風水書那位 ?

你知道我是誰了, 可關於我的論述不正確呢, 我不是專出風水書的

發佈留言